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沟通

Quote of the day:
Ears can't be close, that's why we need to LISTEN
Mouth comes with lips, just because you may not really need to TALK.
So, listen more talk less....
THINK BEFORE YOU TALK!

这句话,是那天上课出来的idea,感觉上是不错。。。
谁做到???我想,应该只有我最近参的朋友吧~~EVON
她是有点点blur case,可是就是那么的听别人说话。。。
性格冲动的我,想必别人还没说出来,我已经开始说话了。。。
呵呵!最近其实有发现到自己脾气并不是那么好。。。
是最近难入眠的关系吗?还是为了赶event做了那么多工作的关系?
我暂时是不懂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才来上post,
毕竟我说过这里是我发泄天地。。。
event,很难,因为要接触不同的人,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而我,是个会为了event而劳心劳力的人。。。
熬夜几天不算是什么。。。
只是,有点太累。。。
说起人,在event里,
我所看到的,做工最多的,还是我们两个。。。
之后,其他的,我不懂他们做了什么。。。
说真,我真的不懂。。。
昨晚帮evon赶起整份minutes,才发现,
很多事情,我们都在处理,其他人呢?
整个event的成功,表看起来像是7个人的工作。。。
也有点helpers的帮忙。。。
可是事实上,我看到的,只有我们2个。。。
不是要邀功,而是要提醒自己,别再那么“包山包海”了。。。
与其说我自己抢来做,不如说他们没做,还是也需要我们来做多一次。。。
就是2x工了啊!
说实在,如果不是为了慈善。。。
我才懒惰理呢!
event的感觉很好,很能让你发现到底人心有多么的不同。。。
沟通方式,时间安排,全都在event里可以看到。。
呵呵!若是跟人合作了一段短短的时间,
说真的,你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一面。。。。

顺带提一下,最近减肥计划在进行中,
找不到人来分享,就来这里吧!
感觉还不错。。。。虽然说是有点点的痛苦。。
因为把零食戒了。。。不过,还是值得,
为了自己,为了妈妈,家人,还是需要努力。。。
有点想打羽球的感觉,应该是下星期吧!
不然,真的找不到时间打羽球来运动一下~~~~^^

2 条评论:

  1. 这份心情,在我进foundation 那一年领悟过了。
    上了degree,才懒得理别人了。
    别人跟你领同样的分数,干嘛你要忙别人的份?
    只要她不过分,交不出东西就好。

    回复删除
  2. 我想应该是想说交得出东西吧?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