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被人误会的感觉

好久没进来了。。。现在居然来一个伤心的部落~
今天好忙,可是还是可以打部落。。。
毕竟,我找不到地方发泄了~
好想哭,刚才那堂,我根本没什么心情去上课~
话说,今天放学后,我应该去一个讲座,
其实是我这里的好朋友-stella举办的,
我还蛮感兴趣的。。。
只是,在实验课时,sylvia把这件事忘了。。。
我提醒她,可是,她告诉我好像不想去。。。
我没说什么。。。
结果,我就以开玩笑的方式跟stella说,
如果我跟sylvia不去,你会杀掉我们吧?
其实,当时,我真的是开玩笑~我没说我不去~
结果,stella生气了。。。
说真的,我一直都是如此的开玩笑~~~
那也算了。。。
回家路途中,我试着跟stella说话,
她回答我。。。
我以为没事了。。
结果,回到家,我开回手机,我才发现。。。
原来stella以为我影响sylvia不去那个讲座。。。
信息虽然crack了。。
可是,我看得出,原来stella误会我去影响sylvia不去讲座~
我并没有那么做~
我真的想去。。。
刚才在课堂上,我根本没有专心。。。
我一直在想,stella为了什么生气我。。。
原来就是酱。。。
心好痛。。。
突然回想起yy post的一篇有意思的文章。。。
原来,我真的是那种人。。。
我真的很害怕被误会。。。
更害怕被人抛弃。。。。

1 条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