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小小测验

最近因为考试弄到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每天几乎都在熬夜。。。
好累人啊!!!
上个星期,我读心理学的朋友找我帮她做个实验。。。
其实,他们的实验跟我们的也是一样啊!
唯有不同的,就是,我们对的是全部chemical.
他们对的,是我们的心理。。。
好高深的学问啊!
实验很简单,就是考我的记忆力。。。
糟糕!我最惨就是这些了。。
不过,还是帮她吧~
反正就不止我一个。。。
呵呵!实验里,她叫我看两次短片。。。
记得短片的细节。。
然后回答问题。。。
一个星期后,再回答同样的问题。。。
这个就是short term & long term memory...
第一次的回答,我有一题不会回答。。
结果,空着。。。
第2次,还是不会回答同样的问题。。。
所以。。。她就因为酱,给我满分。。。
哇咔咔!!!!
结果,我朋友看到了。。
就说,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回答,岂不是拿满分了吗???
呵呵!!!虽然这么说。。。
但,这造就了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其实,每个人都有好胜心。。
就因为这个好胜心,所以回答问题时,往往就是要想到最理想的答案。。。
也因为好胜心,有些人,缺乏朋友。。。
更有些人,会因为酱而让人讨厌~~~^^

1 条评论:

  1. 就因为这个好胜心,所以回答问题时,往往就是要想到最理想的答案。。。
    也因为好胜心,有些人,缺乏朋友。。。
    更有些人,会因为酱而让人讨厌~~~^^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