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好久好久没进来了

最近忙功课忙到我快要晕倒了~
虽然说,这份功课还有1个星期才交上,
可是,我算是全班最慢的了~
总算让我昨天赶完了!
算是松了一口气。。。。
坦白说,压力真的一直在增加。。。
就是因为压力。。我却一直在逃避。。。
每次每次遇到压力,我一定是先逃避。。
然后再回来面对(毕竟怎样都还是要面对)
今天总算是最轻松的一天,
因为我出门shopping,
虽然我有时真的不大喜欢shopping,
因为人太多。。。
可是,今天的我,有点不一样。。。
人很多,可是我enjoy去shopping,
或许人轻松了,想法也不一样。。。
不需要赶着回家,
也不需要去想功课。。。
真好。。
一直以来总是找不到真正的读书方法~
每次考试都说得过且过...
10月就酱来到了~
一个sem就酱颓颓废废的过去了~
距离考试还不到一个月。。。
太夸张了。。。
我居然还没开始读书~
今天看来也是没有心情读书的了~
呵呵!
早点休息吧~

2 条评论:

  1. 1)一直以来总是找不到真正的读书方法~

    2)每次考试都说得过且过...
    一个sem就酱颓颓废废的过去了~

    3)(毕竟怎样都还是要面对)

    回复删除
  2. jia you yo lian yu =D
    you can!! take a deep breath!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