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充实的一天

考完试了。。。说真的,我根本不想去想自己到底衰了多少科。。。
爸妈真的很失望(我懂),只是我不争气。。。
这几天,能有多疯狂就多疯狂。。。
这几天为了elective...大家大老远跑到kl tower附近去种树。。。
为了整个project..花了不少钱。。。
可是,很fun!很难得马来西亚还有那么有心的人去打理
森林保护区。。。
他们真的很用心。。也很努力的去考试。。。
那几位encik,已经算是上了年纪的人。。。
他们读的,还死过我们读的natural
product...
所以说,我真的是自作自受罢了。。。
爬山好累人。。。可是我们却几乎翻转了整个山头。。
为了找个位子给我们的小树苗。。。so tat,我们可以快点完成这次的elective
这个sem break,果然很充实。。。几乎每天都在运动。。。
不是爬山就是去玩水。。。
就很environmental friendly...
哈哈!今天我们就去了瀑布。
。。算是蛮大的。。。。
因为总共有6个瀑布我爬到第3个,已经好累了。。。
呵呵!水不会急。。。可是却很滑。。因为很多algae...
我们这几个傻瓜,很无聊的下去玩水。。。
我们还带了个男生(uncle fabian),他居然不下水,结果,我用水喷他!
后来,我们看他太闷了就早点下山去冲凉。。。哇咔咔!他不下水很可惜咧~可是也不能逼他。。。
毕竟他全家就只有他那么一个男丁。。
不然我还继续在瀑布做按摩呢!
冷冰冰的水打在身上。。。很舒服!
冲凉时,我才发现,原来edi冲凉并不是那么久。。。
在瀑布冲凉,只是rinse罢了吧?为什么syl
via跟stella还可以冲那么久。。。
好心啦!随便冲就算了啊!结果,我们三个等。。等。。。等。。。。
连猴子也在等。。。
等着时,有很温馨的一幕:一个爸爸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可以玩水,
就去很浅的地方,扶着孩子,一步一步走去水中。。。
午餐,我们就去klang吃肉骨茶。。。可怜的stella跟mick,最近成为vegetarian...
所以很委屈他们。。。硬着头皮跟我们吃肉!
还算蛮不错,只是那个auntie一直跟我说福建话!
我根本不会听!fabian还叫我点菜,我衰了~~~
好惨。。。也很贵咧!uncle joe...下次请叫我们去比较好的地方啦!
重点还是:会听广东话啦!我对福建话一窍不通。。。
不过我们还manage去跟那个auntie沟通。。。
结果,我们太早回来了~我就跟stella觉得很无聊。。。
又下kl一趟。。。
笨重又湿的书包跟着我到处跑。。。
好无聊的二人组。。。本想看戏,结果,太贵了。。。
想去borders看书,结果,borders搬去一个很sad的地方。。。
结果我们end up in parvillion....也是没看戏。。只是去走走。。
圣诞快到了。。。气氛还蛮不错的。。。
拍了好几张照片。。。。
圣诞,让我想起,当时婷叫我们去她家玩bbq...真的好怀念。。。
你们去了哪里呢?还会记得当时我们半夜打个电话给老师吗?
今年的圣诞,我会怎样过呢?我想,还是跟往年一样吧~
还是在家,自己倒数。。。。。
呵呵!一个人也疯狂啊!
说来说去,还是我最近的行程。。。我还学会做sushi呢!
这几天,实在是充实,至少我不会躲在家里闷。。
好很多了。。。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