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R.I.P alviss kong

今天的报章大大的标题:
“青年为情倒数自杀”
还倒数。。。太可怕了吧?
为了证明对她的爱,你就自杀??
不值得。。。。
网上的"蜘蛛人"都一直说不值得。。。
也有人骂了那个女生。。。
看来,这几天都会有很多关于他的报道跟post...
说真的,这个消息实在太震惊了!
有报道说他自己也自杀了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恋情结束后,就烧炭自杀。。。
获救了!
第二次,又来了。。
真是好好奇哦!
既然post了那么多东西在网上,难道朋友们都没去劝你吗?
4个月的爱情。。。。换来你的一生。。。
太讽刺了。。。
妈妈怀你也需要9个月。。。
难道妈妈的爱也比不上4个月短暂的爱情?
其实,已经很多人在网上的留言都是在说你不值得。。
不懂得珍惜生命,
也有人说那个女生部懂得珍惜你。。。
既然她不懂得珍惜你,你不会珍惜自己吗?
这种爱情太自私了!
若是,你爱一个人,可以无条件付出,不求回报,这才叫爱。。。
父母的爱,朋友的爱,真心的,是绝对不会要求回报。。。
可是,说真的,这次自杀的举动告诉了我,
你,对爱情是要求回报的!
因为你爱她,所以才觉得她也必须同样的爱你。。。
她不爱你,你就自杀。。。
是觉得活着都没有意义吗?
还是觉得需要她对你有愧疚?
无论如何,你都已经走了,愿你一路好走。。。
别再做傻事了。。。。
若是,你是我认识的人,我想,我会哭不泣声。。。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吵吵合合也是难免的。。。
很多事情,不对了,就该摊开来说。。。
等到最后,后悔莫及了~
对于你爱的人,我觉得要先学会爱自己。。。
会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
要求回报的爱,是自私的爱。。。
她不爱你,没关系。。。爱自己就好。。。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为你默哀。。。。

4 条评论:

  1. 其实我对他~
    只是觉得他真的很傻~
    为一位女孩子放弃了一世人~
    他这样做,会让女生更痛苦,一生就真的给他毁了~
    他应该爱自己也爱他女生,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回复删除
  2. R.I.P stand for?
    以上两位小姐的意见我都赞同。
    我的结论是,人的一生=他本身的决定=再次的轮回。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