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机会

最近,简直就是我人生里最难受的一刻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为什么成绩可以考到如此糟糕!
是自己不够努力吗?还是我根本就不适合这个course...
我努力了很久,这次的考试,我几乎精神崩溃了!
甚至也荷尔蒙失调了。。。
还记得当时爸爸打来找我,我还是忍着泪水。。。
结果,我只是说了:我伤风了~
成绩出炉了:我衰了两科!
怎么可能?我万万没想过pharm anal居然会给我那么烂的成绩,
我甚至想过,会不会老师搞错了考卷?
学会去接受了。。。对自己说:没关系~
就在resit的时候,再考好一些就可以了!
至少也要aim 60分以上。。。
结果,resit成绩出炉了,
我再一次失败了!
这个打击对我来说实在太大了~
我真的重来没想过我居然会酱烂的成绩。。
回头看看,我曾经答应过自己在sem3不能再resit了。。。
结果呢?更加失败~
我知道,我不只是我,我父母更是失望。。
我还能怎样?如实告诉他们吧。。。
我哭了好几天了~
后来妈妈跟我谈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她也是很失望。。。
我对我自己更是绝望了~
没得救了!我甚至想过自杀!
我当时也想过到底要用什么方式才可以。。
我也想过离开家里回吉隆坡反省。。。
我都没做过,因为我知道,我这么做,他们会更加烦恼,
更加担心。。。
回想当时考试,为什么我会失败,
我真的想不通!当时我还蛮有自信的,觉得我这次可以过关了!
下次不会再一次发生了。。。
结果咧?
为什么我就是个失败的人?
为什么?!
我很后悔。。。后悔为什么那天要那么早睡觉?
为什么不要熬夜重做?
后来想想,熬夜的话,我会不会做得更加糟糕?!
因为是有calculation...
最近,我的心情总是低落。。
一直在谷底。。。
会不会有一天会给个机会我反弹?
我也想过,现在的我,既然已经是谷底了。。。
当我有一天反弹,我会弹得更高!
当我一次又一次的安慰自己时,却让妈妈的话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明白他们的担心。。。
也明白他们的失望,难过。。。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能控制。。
如果。。。
真的有那么多如果吗?
我早已对自己判了死刑~
早已对自己说,接受吧!
可是,又存在着那一股希望,希望自己真的可以那么幸运的,
也得到眷顾说,让我重生一次。。。
这几天的我,才发现到原来。。
妈妈对我是那么的憎恨~
弟妹们都对我那么的反感~
每当,妹妹说一次“废话”。。。我就知道,原来我是多余的~
每当爸爸暗中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懂,
是说给我听~
一次又一次,我的心已经在淌血了。。。
我对自己也是彻底失望。。。
我也很害怕我上不了。。。
我也很担心自己的前途。。
别说其他的。。。
就连自己最基本的梦想-帮助别人也做不到。。。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可以重新再一次给我机会吗?
原来在家人的心里,我还是不知悔改。。
我还是那么叛逆。。。
我还是那么的无用!
在他们眼里,我还是那么的小气。。。
一次又一次的他们的真心话。。。
真心话,原来是那么苦的。。。
苦的还是要去接受的~
哭了,苦了。。。
就要学会爬起来。。。
相信我,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并不是酱的人~
我并不是不知悔改,而是,我真的不想在你们面前表现懦弱。。。
因为我知道,我是大姐,我需要坚强。。。
生命还是需要延续下去。。。
机会还是需要去珍惜。。
我没去自杀,已经知道我还会活得好好的。。。
错误的决定就是一辈子了。。
而我,希望能有再一次的机会。。。

7 条评论:

  1. don't ever think about suicide
    maybe this course doesn't suit you
    there's still plenty of paths out there
    别再责怪自己了
    如你所说的,你又不是没努力
    大家都还年轻,年轻就是本钱
    不要气馁,以后的路途还很遥远
    加油吧!

    Dun go suicide, try to stay alive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你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自杀!不要吓我!
    此路不通就走另一条路啦,你又不是只有一条路罢了。
    家人那方面你想太多了啦,有哪个父母不疼自己的儿女的?

    回复删除
  4. 忘了这一篇之前写过什么吗?相信您是一时忘了吧?原谅你吧~
    虽然我也想过同样的事,但谢咯!我会记着这一段!

    “哭了,苦了。。。
    就要学会爬起来。。。
    相信我,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并不是酱的人~”

    对我很有用呢!所以你有帮了人呀~
    把其他的统统忘掉,可是一定要记住这一段噢!在证明给我们看之前绝对不能私自解决自己!

    这学期是我升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机会。一起加油吧~姐

    回复删除
  5. 唉,怎么说呢……
    我在这里看到中文博客不容易,希望交个朋友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