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舒服的决定

昨晚看了一则广告吧。。就突然有感而发,想写部落~
写写最近的心情吧!
我想,是我的followers 都知道,我前半年,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
是时候,让我有个决定了。。。
天啊!这次的决定真的就是影响我的一生~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们都必须三思后而行。。。
也许有时候,也或许很多时候,
大家都是感情用事。。。
那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有感情。。。
有感觉。。。
很多人拒绝别人的告白都是以: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就因为是酱,让我觉得人类其实也是因感觉冲了头脑~
那么,三思就是当你有那种感觉去做决定时,
给自己10秒!专家说,10秒之后,你会做出一个更好的决定~
我想,与其说“更好” 不如说“更适合自己” 。。
怎么说?其实就是人人在做决定时,往往都是以感觉来做个决定。。。
但,10秒后,你是不是也以感觉来做决定呢?
对!10秒后,你只是给自己做了个更适合自己的决定~
人人都会因为决定而后悔。。。
那,当初,若是用了那10秒,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容易后悔呢?
未必吧。。。我认为,那10秒,纯粹只是给自己想想决定后的后果。。。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往往都会出乎我们的预料之外。。。
所以说,既然做了决定,就别再后悔。。。
这一句话,我非常认同,因为我觉得既然是出乎我们预料的。。。
就没有必要去后悔了。。。
倒不如想想,怎样去把事情弄好~
在一个与时间奔跑的社会,往往都会因为后悔而浪费了岁月。。。
别再后悔了啦!
刚刚不是说了吗?我是因为一则广告而写下这篇。。。
那个就是最近rebina的草莓rebina广告。。。
我喝过了,其实,也觉得不怎么样。。。
倒是,如果你喝的时候,
也是跟广告里的主角一样,可以很轻松的在跳舞,
那,就不一样了。。。
就正如,你到了一家咖啡店,
咖啡店里的摆设让你觉得很舒服。。。
就算咖啡不怎么样,你还不是偶尔会回去?
其实啊。。。学柴九说的:人生有几个10年?
不如酱。。。让自己舒舒服服的。。。
跟着感觉走。。。做了对自己觉得会舒服的决定就好了~

2 条评论:

  1. 八一八~是什么决定?

    回复删除
  2. Hi nice to meet you .Your Blog is very nice and Informative and I love it.please follow me too please

    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