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情,是盲目的吗?

看到这个题目,或许大家会想的是。。“爱情”吧~
不然,我个人却认为什么情都有可能盲目。。。
先说友情吧。。。
我是个很注重友情的水瓶座。。。
可以说是特色,也可以说是坏处。。
呵呵!最近因为assignment的问题,搞到自己烦恼。。。
烦恼的,不是assignment,而是我自己的人际关系。。
个人认为,我处理得还不错。。。
也或许,以前一个人旅行的生活厌倦了吧。。。
偶尔有个好朋友多好!
是我性格的问题吗?
或许是,也或许不。。
我个人已经觉得我很好了。。。
我的让步已经很好了。。。
但是换来的,是得寸进尺。。。
有些人很奇怪,你对她好,他要求会来的更多。。。
网友们,有同感吗????
后者,说说爱情吧!
爱情里,不说自己了,因为根本不能处理~
呵呵!别人说爱情里,是盲目的。。。
或许就是在里面的人选择盲目了吧~
蒙蔽的双眼,有心去感受,多浪漫。。。
话说,有位朋友,自己在爱情里,处理得非常不好。。。
要不,就是不舍得;再不就是心不甘,
或许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同。。。
朋友都叫她离开,放下;
始终,没放下。。。
朋友一个个离开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支持朋友的人。。。
当然不只是我啦!
所以,我没离开,
反而想告诉她说,没关系。。。
你继续走,可是要坚强!
因为路是你选的。。。
回头一看,还是有我^^
有时候,也觉得这类型为爱情,什么都ok的人,
很笨。。。。
不过,怎么笨都好~
只有她自己认为是不是值得。。。
我,只是一个身边的朋友,
没有资格去评论值得的问题,
毕竟,我不知道,别人的值得是多少?
凭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这是愚昧!也是幼稚。。。
有人也会比喻为:EQ低。。
说起EQ..呵呵!倒是认为自己的EQ还算不错!
而有些人,为了“情”导致自己emo,还是跟不上成绩。。。
这叫EQ低。。因为你被情绪控制了你!
嘿!朋友们!提高自己的EQ吧!
说回“亲情”吧!
亲情,很可贵。。。因为这不由得你选。。。
只能听天的。。。所以,我一直都认为,需要帮家人。。。
因为家人是唯一支持你的人。。。
家人是最后让你有个地方依靠。。。。
有些人,常认为爸妈不疼你,(当然,我也有过这个想法)
呵呵!我一笑之。。。因为,我试过,也认为,
无论如何,最后,最挺你的还是家人!
所以,你才把自己的好朋友称为:姐妹,或是兄弟!
因为最亲的是家人。。。
就因血缘。。。。。只要他们凭着这个信念!
他们还是会挺你到底!
嗯!写了一堆。。。。不懂自己想带出什么。。。
就是想写。。。
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咯!
这里是我另一个哭泣的依靠~~~
谢谢!

6 条评论:

  1. 赞!!!
    请问怎样有助于提高EQ呢?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EQ超低的。

    回复删除
  2. 凡事都换个角度,想法去想。。。
    事情其实有时候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糟糕。。。
    偶尔试下对自己说,没关系。。。
    这有帮助自己提高EQ...
    EQ要提高,不难;
    难于你肯不肯去提高,肯不肯去换想法~~~

    回复删除
  3. 换个角度!换想法~
    好的~谢谢~ :)

    回复删除
  4. 嗯嗯~其实最重要还是以真诚来对待任何人,什么回报的,都不用管太多了!

    回复删除
  5. ★大學生/家庭主婦/失業族/上班族/
    利用空閒時間上網貼廣告.
    竟然也能月領6萬~20萬!
    真實事件天天上演~給自己一個契機
    >>>>>★馬上免費體驗~>(18歲以上皆適宜)
    (請複製網址找我喔!)
    http://vanliau888.weebly.com

    打擾您了, 事事順心!!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