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some 1 that i care about

最近太忙了。。。真的根本没什么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就如写贴吧!
以前常常写。。。后来变得有心情才写。。。
到现在的,有空才写吧!

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若是有我fb的朋友都会注意到,我真的连fb也少上了。。
是课业吗?不敢说呢!总之就不懂为了什么忙成酱
有时候得空,就看戏。。。一看就忘了时间。。。哈哈!

为什么会写这个题目呢?
会不会是想说关于我男友呢?
其实,在一起那么久了,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都互相相信对方。。。

就说回正题吧!
有我fb的朋友都会注意到我前两天去参加了学校的prom night
当时我还穿印度装 (Saree) ^^
我承认啦!我还是那么的肥。。。哈哈!
恩!就说说当时发生的事情吧!
当时快要结束时,我朋友,算是蛮关心的朋友 (毕竟我们都同岁)
他居然提早离开会场。。。原因就是某些东西让他看不下去了
他喜欢的女生居然跟别的男生拥抱拖手呢!

前提:之前那一个星期,这位女生还是跟我朋友很close的在一起。。。
close到让大家都认为他们在一起了!
应该是说,我朋友也没有否认他们在一起的关系。。。

好啦!那,为什么porm night 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难道,女生把我朋友当做“水泡” 了吗?
当时,我们都很生气这个女生。。。
她也太会演戏了吧???
这是我们的想法。。。

过了一天,我朋友登门来跟我们解释这件事情。。。
据他所说呢。。。是他对着女生硬硬来。。。。
可是,这个解释我们并没有接受,
我们还是认为这个女生在利用我朋友。。。
我还生气到哭了呢!
当时,我的确很意气用事。。。
因为我当时认为,若是你不喜欢一个人,
你不必如此close的。。。
我朋友还每天送早餐呢!
最让我们生气的,还是这位女生。。。

最后,当我冷静下来了之后,
我开始站在两方面看这件事情。。。
老实说,这女生的做法,我的确很不认同。。。
可是,如果她不这么做,怎能让新男友继续喜欢自己呢?
人人都希望自己在朋友或是情人眼里的西施。。。
最好一点缺点都没有。。。
换句话说,这女生也只不过是想当个perfect的西施。。。
或许,她会认为“利用”我朋友 并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朋友真的受伤了。。。
朋友的受伤,最难过的,不只是他而已。。。
我们也是。。。
当天我想了很多东西。。。
最后,come to my mind的,只有一个,
就是,若是你认为值得的,你就去做。。。
很多事,很多人我们并不了解。。。
甚至自己,我们也不了解自己。。。。
就是因为酱,人生才有乐趣。。
什么事情,你都了解了,那么“误会”这个字怎么产生的呢?

其实,对于值得与不值得,自己和朋友都很难去衡量。。。。
朋友给予的劝告,其实就是当你之后发生不愉快的事时,
朋友能说一句:我不是说过了吗?
就是这么的一回事。。。
关心朋友,生气朋友,完全是一种表现。。。

当时,我就告诉我朋友,若是有一天,
女生回来找你,(如果他们吵架了)
你还会心软吗?
他不语,其实,对我来说,他心软还是不心软,
我不在乎,我在乎的还是他当时的衡量。。。
若是他认为再一次付出,
可能换来的再一次做傻子,也可能换来的是他成功了。。
50:50的赌注,他自己会去衡量。。。
做朋友的,我只会支持他的决定。。。
不过如何,我还是认为,决定是你的,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们若是要阻止,也阻止不了。。。
万一到时候是:
好的结果,我们当然会祝福他们。。。
不好的呢?我就说,我会支持你。。直到你痊愈。。。

很多时候,很多人说坚持就是胜利,
也有人说,下一次会更好。。。
这些+ve的话,其实都是一种鼓励。。。
两方面看吧!
最后,我的语录还是:只要你认为是值得,就去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做傻子也无妨。。。
至少,曾经是个傻子。。。

加油吧!朋友们!!!!

1 条评论:

  1. 曾看过一句:“所有曾经影响过您的人、事、物,造就今天的您。”成熟了、想通了,只不过似过眼云烟。所以别去恨任何人。因为最终辛苦的还是自己。

    但是有你这个朋友真的‘hou dim’ 咯!
    希望那男的看到。还有加油啊~ XD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