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百感交集的last day

今天好想发个部落,至少写下今天的心情。。
期待了今天好久,因为我受难的日子要过去了,
至少今天直到明年我都不必上班了!
原本应该开心地去迎接今天,却遇上了百感交集的心情。。
已为人父的 W,居然替我付饭钱!
即将求婚的C, 居然替我付水钱,
单身中的S,却在今天特别好人,和蔼可亲。。。
已为人母的A, 反而今天没来,却捎来了一封激励短信。。。
12个星期就如此过去了,说长不长,短不短。。。
学习到的不多,但学会了看懂很多人。。。
许多人到了工作的年龄就变得很stress..
至少我所看到的比读书来得辛苦啦!所以他们比较善变
说起今天午餐后,和C一起走进公司时,问了我个问题:你和s有男友吗?
我没有,她有。。。A说自己猜对了!这,却让我好奇为什么?
好想问一下咯!
其实在这新环境里,我是做了很多又幼稚又蠢的事情。。。
但我认为经验吧!想起来,真是好气又好笑。。。
说真的,我这儿的经验不多,上司也没什么理会我。。。
就让我自生自灭。。
活在lab里,有时真的很闷,有时却忙得团团转。。。
有累,有苦,有笑,有甜,
怎么办?剩下那区区的半小时了,我的心情开始紧张了呢!
还有就是,我在这里没拍过任何一张照片。。
因为我并没有带con,没有化妆,没有穿好看些。。。
这就是我的原因啦!
所以说嘛。。。如果想要拍照就让我乔装一下嘛。。。
我有想过要乔装上班,可是算了吧!intern而已嘛。。。
最后,无论如何,打从心里,真心的谢谢你们,谢谢我所遇过的每一个你~

1 条评论:

  1. 时间过的好快呀!
    一眨眼就几年了。大家都成熟了吧?
    哈哈〜 以你的性格,做些幼稚的事。
    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呀〜 XD
    祝你在2013年里事事顺利、平安健康、步步高升〜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