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努力->成果

小雨说: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
然而成果是好还是坏总是要看你如何去看待这件事。。。
通常,成果都是好的,就像是考试一样,
只要努力,应该也会pass
往往也有事不如人意的时候,就比如是
努力的在追一个人,到最后只有一张“好人卡”
我还是那句,只要努力,成果是怎么样都好,
都是一个能对得起自己的成果。。。


Utar 1st ever Grandioso Prom night
首先呢,我一定是很感激我老板找我,
让我成为这个event的一分子,
我想,本来我应该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8个月来,说真的,我没100%努力的在做我工作,
然而很肯定的,我接了一份工作来做,
我就会尽力做到最好。。。
得不到的东西,往往会让我感到很生气,
甚至就是pek cek!
可是,就是因为接过了很多event来做,
所以,都算还好,
就算生气,也不会生气太久。。。
这个就是我啦!所以很多人说我的EQ 算很高。。
可惜IQ不是嘛。。。
虽然说,没有100%的努力,
但是看了那么多的feedback,怎么样,心里总是欣慰的。。

整个event,伤心,开心,生气。。林林总总的心情是一定会有的。。
这次的event,我在事后才开始打这篇,
是因为太多东西想说,但是有时候就是那么难开口的,
不过怎么样,昨晚已经很圆满的结束了。。
感谢为了整个event的所有人!
很兴奋的说,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值得的地方在哪里呢?
最值得的,就是我做了整个event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的人往往就是那么简单,
开心就好!

是不是所有东西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呢?
其实,我还是认为,只要你努力了,对得起自己了,
就开心的了!

小雨说:只要开心的努力,成果一定是能对得起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