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我就是酱

again...我再一次回来了。。
每次都想回来,可是就是没有那么emo..
这次回来却带了emo的心情回来。。
这个天地,就是我很有归属感的地方。。。。
也算是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呵呵~
其实,也不算是怎么样。。。
我就是那么的重视友情。。。
每一次我为了朋友而plan的plan都希望做到最好。。
做得到。。。
然而,这次,又再一次让人放了飞机。。。
每次发生这些事的时候,我总是会emo很久。。
是不是我太过注重了呢?
也许就是因为太过在乎了。。。
我,就是如此。。。
一旦友情变成了几乎亲情的阶段,
我都很害怕会失去。。。
所以才如此的在乎。。。
就是这个太过在乎的时候,
一点点的小事都能让我emo那么久。。。
实在是伤透了心。。。
别人或许觉得没怎么样。。
只不过就是放了个飞机。。。
但是,我却觉得不是的。。。
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也可能因为酱,我真的不容易交到朋友。。。
写到这里,我几乎就是想哭~
可见,我真的伤心了
每次我这么在乎朋友。。。
有人会问,为什么?
我只能说,我就是我。。。
好啦。。。应该发泄完毕了吧。。。
我想,我在劝别人的同时,也想劝下自己。。。
习惯就好。。。。没什么大不了。。。
没事的。。。。

1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计划不能如预期的顺利进行。就像每个人的人生剧本都不一样的嘛〜 换个角度想,或许那正是磨炼你的应变能力的好机会呢!你呀〜 应该要自私一下,多为自己想想。别老是为了帮人而忙了自己。还有一个学期呢!加油噢〜 XD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