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那个不怕压力的我

最近的我,压力真的超级大。。。
是不是长大了,压力也跟着大了呢?
我承认,很多地方我的确比以前成熟了。。
但是,我却比以前更加的执着,更加的不认输。。
我变了吗?还是环境改变了我?
身边的人真是转了又转。。。
就是因为这些朋友,让我改变了我自己。。
变了更加的会去想。。
经验也就慢慢的累积下来。。

偶尔会发现到,其实人人心中就是有个孩子。。
孩子嘛。。难免不了会有稚气。。。
说句好听,就说是稚气吧!
难听点,是执着。。
为了得到一些东西,就很执着的抱着不放
人啊。。就是如此。。
原谅我最近真的很少来这里。。
因为根本没时间让我有心情去静静一个人想东西。。。
静静地,就像这个夜晚。。


这个夜里,真的很冷,
最近天气不好,然而今天偶然的下去了一阵大雨。。
凌晨3点的现在,真的很安静,也很凉快
大家都睡好吗?
人生有时候真的很多可以形容。。
好比说天气。。
最近天气真的很闷,很热。。
就如人生,有时候人人会觉得做着现在做的事情真的很闷,
也不懂自己在追求着什么。。
是不是因为大家都忘了当初的目的?
还是大家被环境改变了自己?
偶尔下起一阵雨,就改变了天气。。
就如人生,偶尔来点突破,
就改变了自己当下的看法。。
可知道,其实小小的一件事,都能改变自己。。
这个就是人生。。
奇妙吧!

就说我吧!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应该说,每天都在发生事情。。
也许是上天认为我以前没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压力不是很多。。
这次来了更多事情让我承受,
也让我成长。。
变得执着的我,会开始抓着一些想要的东西不放。。
会开始往单一的方面想。。。
是不是我真的不会放下?
也就因为这样,我总是觉得压力很大。。
以前的我,压力都不当它一回事,
因为我都认为那个是上天的安排。。
只要我过了就没事了。。
而现在的我,越来越觉得害怕。。
也越来越觉得孤单。。
是不是长大了,所以想的东西特别复杂。。
也特别的给自己压力?
好想回去以前的我。。那个不怕压力的我。。


1 条评论:

  1. 大多数的压力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首先计划怎么去完成一件事。进而会不自觉的想象如果这样做会不会很慢,另一个方法会不会很难。然后不知不觉间,在脑海里想象的东西会导致压力会越来越大了对不对?

    回复删除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