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毕业了,才知自己的渺小

再一次好久没上来了~~
又是时候回来这里发发牢骚~~~
上星期,成绩出炉了,
的确,我毕业了!
休息了3个星期,总觉得自己在家好无聊,
无所事事~~~
想想嘛,想要去找下工作;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渺小。。。
虽然说我毕业了,但是却很多东西,我真的还不会,
加上最近英文退步得很厉害,
再这样下去,我小弟的英文都比我好了!
怎么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呢?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或许,我长大了,快开始人生的第二个里程碑
很多事情都看开了。。。
看开了,发现世上的我,非常渺小。。。
所知道的,也是略懂皮毛而已~
另一个学习的旅程才刚开始而已。。













最近有去上了些小课程,就当打发时间,
也当增广见闻也罢。。。
就是去上了课,更加发现自己的渺小。。
也发现,其实我。。很小气,不大方。。。
偶尔还会有较偏激的想法。。。
老实说,与生俱来了。。
我老师曾经说过,做人啊!就是要不断的学习。。
所以,我最近都在学习。。。
到底在学什么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就是不停的在看,不停的听。。。
听别人的故事也算是一种学习吧!
甚至是自己做,让别人评价一下。。
包括自己的厨艺,
这几星期来,我煮了几顿饭给我家人,
当是打发时间,也当作是学习一下。。
家人都没什么comment..
或许我真的是他们的亲人,不想comment太多吧!
然而,这让我知道,其实他们很简单。。
就是,有人煮,就要感恩,别说太多。。











很奇怪,最近的我,反而会找些激励的书来看,
是不是以前的我,每天在忙功课,忙这忙那。。。
根本连这些书都不会去买。。
开始发现自己有所改变,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希望是好的。。
也或许,在家发呆的日子太久了,
没事干,就只好找找东西来做吧!
所以会去读书。。。
也好!养成了习惯,
说不定,我有一天真的爱书去了?
这个,也来得太迟了吧?
呵呵。。但是,妈妈说:学习是永远不会迟的。。。
活到老,学到老嘛~~~

顺带提下,话说,自己要减肥,结果。。。
每天都是在不停的吃。。。
怎么办?


1 条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