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未来游子心情

一个人孤身旅行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过关卡也特别的小心翼翼。。。
深怕自己误了时间,误了巴士,
就酱,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短短3天的旅程,我看懂些东西。。。
适者生存,
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毕业之后,在家闷得真是快发慌了。。。
每天不是做饭,就是做家务。。。
突然没读书,就觉得自己好空闲。。。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这次去新加坡,最大的目的就是去见工。。
你问我机会大吗?
我可以说,我不懂
一次次的失败经验,让我知道我真的不能太过确定自己的价值
在那里的几天,我看了他们城市的生活,
很忙碌,为了什么?就是赚钱。。。
每天不停,不停的忙,为了让自己更加的自我增值,
也为了让自己享受自己想得到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往往就是那么的让人无可奈何。。
新加坡,渐渐的变成了游子城,
许多像我一样的黄毛小丫出城,
为了见识,也为了钱,
大家都被虚荣吸引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
倘若自己在哪不存钱,是根本没有机会让自己得到更大的回报,
表弟说,吸引人的,莫过于那个currency exchange rate,
对啊!其实,就是如此而已,
但是,有多少人忘了,其实在那,也是要吃,也是要住。。。
如果都是看见了自己暂时的虚荣,忘了当初的目的,
我只能说,真的会花光。。。
我,是一个利于名牌的人,
在那里很多名牌,很吸引。。。
若是以前的我,应该会很想去得到。。。
问我,3年前,如果我坚持在城市,我会怎样?
我能说,我真的会变得爱慕虚荣,
现在的我,不是爱慕虚荣,而是现实了。。
所以说,人,要学会自控,就不会难熬了。。
这个道理,最近一直找不到工,学回来的
昨晚在边界过关卡,看见很多跟自己一样出门找吃,
回乡见家人,那种心情,我能理解,
我更能理解为什么大家都是那么的匆匆忙忙,
因为跟我一样,怕误了时间,
回来的路程很远,车上大家都睡了,
应该很累了吧?
回来充电,再一次出发。。。
爱家人,爱朋友的游子们,
哪怕是短短的几天,其实就是想家了
有人问,呆在家乡不好吗?
没有不好啊!只是我认为,
有机会认识世界的另一面,该多好啊!
这几次的见工,让我出出进进新加坡几次了,
让我认识了,工作的领域,真的很多东西,
人,也有很多种,
哪怕只有祂才知道哪个对我是最好,
交给祂吧!因为我已经尽力做好我自己了。。
不管如何,若是我还坚持自己的梦想,
我相信,到哪里我都不会难熬,
因为那是自己所要追求的,也是自己想要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