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应该。。。。心态。。。。

我回来了。。。好像没什么大事我不会回来酱。。呵呵。。。
最近,的确有啦。。。为了什么?又是朋友咯。。
来了新加坡快一年了。。。新环境,新生活。。
也有新朋友。。。。
当一切是新时,我就会有一种满怀期待的感觉。。。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
然而有时,我也很理解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那么顺利
今天,再一次有感而发,我回来写了
人,总是有不开心的时候,
当不开心时,就一切都是负面的。。。
包括情绪,还有语气。。
一个人语气不好,就会引起误会。。。
最后,一件事情就会因为如此而搞得非常复杂与负面。。。
工作,偶尔也会有压力。。。
至少,我认为每天被老板骂,那是我的压力。。
当我压力大,我真的会觉得很累很累。。。
其实,应该是人人都是酱。。。
而我,却忽略了这一点。。。
我承认,我很自私。。。在任何方面,我都是为了我自己
每天,工作压力大,我就会开始觉得很累。。。
不再有冲劲,渐渐的。。会变得很懒散。。。
接下来,就是埋怨。。。
每天累积的负面情绪,跟着埋怨。。。
一时抒发不了就会有一种很负面的情绪。。
这个就是人。。
当我不懂如何抒发时,我就会开始觉得“人人应该理解我”这种态度。。
这个很不对,我懂。。。
其实,人就是独一无二。。。怎么会有人“应该”了解自己呢?
性格相似的人,可能会比较理解,而不是完全理解。。。
就像是有时候,我觉得一件很微小的事情,
我可以接受。。。
但是,别人未必能接受,而且还会把事件看大。。。
摩擦,误会,就是如此产生的了。。。
沟通,是最好的办法吗?
在此,我真的不能说这个就是办法了。。。
只因为,人人都是来自不同的背景。。。
背景不一样,想法也会不一样。。。
我很笨。。。因为这些道理我都理解。。
可是就是不会实践。。。
这,是因为我自私?
常说,不要那么自私,要大方些。。。
我觉得,我真的不够大方。。。
因为任何一件事,我还是会自私一些些。。。
哎呀呀。。。怎么办呢?
这里,就说到了心态。。。
人人都会说心态很重要。。。
那么,怎么为之好的心态。。。
其实,所谓的好的心态就是你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对了。。。
至少,心会比较安些。。。没那么难过。。。
到头来,还不是为了自己?
呵呵。。。真的好矛盾哦。。。
好啦。。。。今天到此为止。。。要睡了。。。
头开始晕晕了。。。也开始语无伦次了。。。
到时,等我清醒时,我应该会开始笑这一篇乱七八糟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