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我爱·旅行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休息了那么久,
我终于舍得回来这个小天地与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自己。。
有看我fb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天我完成了一个壮举,
我登上了东南亚第一高峰-神山,京那巴鲁山。。。
虽然说,我真的带着一个遗憾下山,
我想我这么写,大家都知道我攻不上顶。。
是的,我的确是攻不上,因为下非常大雨,地上非常滑,
我已经比预定时间更早到check point,只是guide 不让我上去,
非常遗憾,整个下山的6小时,我几乎都是在想:
如果,我攻上了,是多么开心的事情。。。
emo的确是有的,下到山,打了个电话给家人,说我做不到,
他们很心酸,还sms我了,鼓励我的话。。
做不了,就是做不了。。。
人生,小小的遗憾是难免的。。
这次我会那么在意这个旅行,原因有好几个:
1.是我第一次存钱去旅行
2.是我想了很久很久也很想去的地方
3.挑战一下自己
其实,以上3点我都做到了。。。
我自认这次的爬山,我的training没有很足够,
每次都是用“忙”来当借口,我的team mate 已经接近几个月没看到我了
其实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让自己连练习都不开心,
所以,私下去跑步,跑楼梯,随随便便训练一下,就出发了。。。
出发当天,身体还不舒服(阿姨来访),超级麻烦的说。。。
大致上,可以说是我是最弱的,
但是我却做到了!只是天气的关系,我攻不上顶。。。
上山的路,我比其他人用更加多的时间,是因为我真的慢
第一天要上宿舍的路,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
可是越是高,空气越稀薄。。。
有一段路,我几乎快晕倒了,
最后那2km我根本就是靠意志力,
而不是体力,每走一步,就对自己说:
走了这一步,就少了一步,离梦想不远了。。
最后,我最后第2上山,meet 到了我的team mate,
一路上,我还不停的一直鼓励身边停下的登山客。。
说:上面见吧!没事的,多几步就到check point了!
一直,一直。。不停不停的鼓励自己和别人,
(包括那些搬运夫-
说到他们,我简直是敬佩他们,30kg的东西在身上,一步一脚印。。
所以team mate说我跟porter很熟悉,其实是因为我们都互相鼓励的上山)
因为真的没人不想上不了山。。。
到了之后,根本就是松一口气,
在海拔3000米以上,
一杯暖暖的sabah tea,
还有team mate 们的拍手,已经值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
这句话是真的,
下山的路,真的很辛苦
第一段,要拉绳子的悬崖,已经非常危险,
稍微少一些意志力,你真的会就松手掉下去了,
可是,没人会让自己松手的吧?
每一段路,我都告诉自己,离梦想真的不远了
对得起自己就很好了。。。
这一次的旅程,我承认,我对得起自己了,
虽然那个遗憾还是有,但是这个遗憾,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天不作美。。。
一次次的旅程,我看到的,学到的,都不一样,
这次的,包括 ntg is impossible,这句是真的,
我,包括搬运夫,包括所有的登山客。。
只要有意志力,什么事都能成!
还有就是,对得起自己就好。。。
看起来像是一句安慰的话,但是人生真的难免会有遗憾的。。
还有。。。还有。。。很多呢!呵呵!
一步一脚印,我就平平安安的回来了,
除了累,当然还有很雀跃的心情!
这个是难以掩饰的。。。呵呵。。。
我有机会,就马上按电话,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啊!对了,这次的旅行,我也圆了我自己的一个小小心愿:
2015年里,跟我认识的所有人,好好吃一顿饭。。。
这次飞到东马,我想起我有个6年不见的朋友-KC,
她是亚庇人,几乎我们6年没联络了,
这次的旅程,我就出发前一天找到了她,说一定要跟她吃个饭,
她忙透了,也要出来找我吃饭,
非常感激,也因为有她,我的小心愿也圆了。。
写了那么多,大家都会觉得我很烦吧?
其实,我就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写完。。。
在最最最后这里,我特别特别想感谢我其中一个team mate,
半年前开始帮我们准备的他,
我真的很感激他,没有他,我想,我也很难上山。。
这个从心里的感激,不是一字一句,一顿饭可以说完。。。
真的,谢谢你!
虽然他真的爱念,可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是关心。。。
他已经把我们宠坏了~~~~
同样是水瓶座的他,友情也是第一的他。。。
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大哥哥(可说是保姆,呵呵)
就因为他非常重视友情,所以,这次帮我们准备的一切,
都是从他的心出发。。
而我,也是从心里,非常感激这个很好的大哥-DK。。。
听你说,你圆梦就开始休息,然后做其他有意义的事,
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而且会做的更好!
在此,祝福你。。。
过了这次的旅程,我们以后到底是怎样?
这个别说,珍惜当下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