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属于仁与棱的独家记忆

一切从kk trip 开始。。。
一直以为认识人,其实很简单,出个门,交下朋友,就可以了。。。 原来冥冥中,许多东西都牵扯着。。。
话说,小雨最近拍拖咯!感谢你们陪着我过着我的单身日子。。。
在雨爬山的日子里,认识了仁。。。
一切真的很神奇。。。 回想过去,从不认识,到相知,相惜。。
到现在的情人知己。。。来得不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kk trip, 飞机上和你坐得远远的。。。也没聊上几句话。。。
上山时,也是我们几个慢中郎一起互相扶持的上山,
攻顶就各走各的, 我爬得慢,所以都是被忽略的后面。。。
下山时,也是几个慢的一起下。。。
虽然当中有你,但也没说上几句话。。。
回到城市,大家累垮了,回房冲凉,吃了顿丰富晚餐,
因为是庆功,也是因为你生日,就回房休息。。。

隔天,也是休息天,因为大家都很累,所以都睡晚了,
早起的你,独自早餐,而我,醒了之后也去吃早餐。。。
这,是我们第一次单独早餐
早餐时,没其他队友,默默的吃早餐,只是在群里互相叫醒其他队友。。。
后来,大家来了,说各自找节目,
我为了买手信,你也是,就结伴了。。
走走,逛逛,看看。。。
我们的话题多了,知道了你喜欢冷气,不喜欢冒汗,
大热天,陪着我买巧克力,还请我吃冰棒!
衣服,手信。。。

知道了你其实喜欢原始的摆设,
你说过只要你搬家,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就会买这些来摆。。。
走着走着,手信也买完了,我们也各自回家了。。。

曲终人散,kk trip之后,我真的打算不再爬山,至少不是跟这群。。。
你进来找大家吃饭,2次,我都没出现,因为我回家了。。。
最后一次,大家都不理你,我居然有空理你。。。
那次,我当作一个远方来的朋友,陪你逛,陪你吃饭,为你安排节目。。。
让你当摄影师。。。
虽然有机会是单独出去,就是怕你闷,所以找了一堆节目。。。
这,是我们的私聊的开始。。。

渐渐的,从群聊,到私聊,也慢慢的了解你。。。
相对的,你也开始了解我。。。
偶尔说话,你就知道我的下一句。。。
这一切,很神奇。。。
渐渐累积的默契,了解。。。
有天,你暗示了对我的感情,我忽略。。。
毕竟,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爬arong时,我们一群在外露营。。。
到了营地,大家说少买东西,要你出去买,你也乖乖出去。。。
因为有了别人陪你,我也乖乖的帮忙大家处理食物。。。
晚上,大伙儿一直叫你唱歌,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你唱歌,很好听,
也因为有私聊,所以会开始注意你。。。
bbq,唱歌,之后的玩游戏我没跟,
因为想静静的看星星,就去看了,海边很暗,宁静。。。海浪声很舒服。。。
我就酱和两个女生坐着那里看星星。。。
之后,因为怕危险,还是回去营地。。。
想看流星,我就继续坐在海边看。。。
你拿着相机一直在拍星星。。。
大伙儿有些入眠,有些就和我一起聊天。。
半夜2点左右吧。。。我们也决定睡觉了。。。
在此之前,你还把sleeping bag借了给我,说会比较舒服。。。
我拒绝了几次后,还是决定拿sleeping bag,会比较舒服。。。
之后那天,约我单独出门,我答应了。。。
因为我觉得你可能想观察我。。。
正处于观察期的我们(至少我认为我是),傻傻的跟着你出去。。。
路途遥远,你用心的安排。。。
知道我喜欢海边,星星,就安排了这个节目。。。
担心我冷的你,带了你从来都不带出门的冷衣给我。。。
星空下,你对我认真的说: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我却问了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只是说:因为我爱家。。。
我对我家人的爱,没人可以怀疑,这是真的。。。
从来没人说过喜欢我的原因,只有你。。。
可想,你真的有注意我。。。
 那一刻的感动,让我脑袋放空。。。
我不懂应该说什么。。。
因为感情处理,本来就不是我在行的事。。。
顾虑多的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你后来补了一句:不管什么事,让我好好疼着你,走下去。。。
 这一句,我让你牵着我了。。。
整晚,你没办法入眠,毕竟真的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几小时后的日出,是我们第一次看的日出,也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最漂亮的日出。。。
老天的眷顾,让我认识了你,了解你,也让我看到最美的日出。。。
是的。。。感恩。。。感谢老天。。。
在茫茫人海里,只让你看见我。。。
也让我们的缘分一点一滴地增加。。。
一切一切,真的很神奇。。。
我只能说,世上最神奇的就是缘分。。。
除了这个,我解释不了对你的感觉。。。
朋友们,原来缘分是真的很奇妙。。。
把两个没有关系的人牵系在一起。。。
珍惜吧!惜缘。。。

2 条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