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s
Glitter Words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同一个相处模式

好久没回来抒发心情了,应该说自己太幸福了,所以忽略了这里了吗? 也许吧。。。在这段感情里,我承认我真的没什么去理会朋友,
出去玩也想到需要钱,钱必须存起来,
别花太多,要想下未来,房子,孩子。。。
反之,会花很多时间来跟我的他沟通。。。
虽然每天隔着一条桥,偶尔才见面一次的恋爱,却让我成熟了起来。。。
为我想到了我的未来,我的家。。。
为了这个,现在就必须努力赚钱,努力打好基础,和他一起努力下去。。。
这,就是我的幸福。。。
最近,大家都提倡,要找个会宠自己的男人,
在不同的阶段,我也遇过不同会宠自己的男人。。。
但,问自己,这真的是自己要的吗?
而我现在需要的,却是一份简单的爱。。。
"那窗口很高啦!不准给我爬上去,等我来抹!" "那个天花板的灰尘,等我来" "累了哦?回家吧。。"
这一些贴心的小动作,却可以让我从一个强悍的女孩,变得会撒娇了。。。
变得会和他一起挨经济饭(最近经济饭,也不经济了呢!)
也不想每餐都吃好的。。。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是变得更好吗?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00天,他无聊得去数了呢!

300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快一年了。。。 这些日子里,看着他如何越来越宠着我,看看自己怎么会越来越不舍得和他分开,
就知道找了好久,终于是他了。。。
年纪大了,难免就是会想安定下来。。。
而他,就是我要找的安定。。。
以前的我,完全没想过怎么存钱,怎么组织家庭。。。而他,让我看到了这些。。。
曾经有个朋友说过,2个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同一个相处的模式。。。
我和他,就是在同一个起点出发,愿可以这么一起走下去。。。

1 条评论:

谢谢你哦!!!我会很感激你的!